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重要会议
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履职尽责如期优质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
【字体:    】   打印本页    

61日,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审议相关工作方案等。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举办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如期优质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李小鹏指出今年10月将在北京举办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要深刻认识到举办大会将充分彰显中国之治,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办好大会将积极展现我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支持多边主义的决心,将向国际社会主动宣讲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新发展格局。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统筹谋划,加强沟通协调。要团结协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办好大会增添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公安部特勤局政委李宪法,及各功能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