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驻五十一团18连“访惠聚” 工作队情系连队少数民族儿童

发布时间:21年12月10日08时0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兰海龙

近年来,兵团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驻连“访惠聚”工作队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贴心工作队,将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老百姓,让连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11月29日上午,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五十一团第三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相隔万里、爱心传递”活动,这是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规划院党支部送给五年级学生阿热孜古·吾斯曼艾力的一份爱心助学礼物,希望能将远方的祝福带到祖国的边疆,为新疆的稳定发展、民族团结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规划院党支部是在兵团交通运输局驻五十一团18连“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助下,与南疆维吾尔族小姑娘阿热孜古结成的爱心助学团结一家亲。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份暖暖的爱心,礼物有百科全书、书包、漂亮的裙子等,价值约2000多元。

“感谢浙江叔叔阿姨的礼物,请您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长大了,也要向浙江的叔叔阿姨们一样,用自己学到的科学知识回报社会!”收到礼物的阿热孜古·吾斯曼艾力非常高兴,用敬礼表示自己深深地感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局党组为民办实事精神,在兵团交通运输局驻五十一团18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连队第一书记白炳东的筹备下,通过网络媒体、电话、微信等渠道,多次与东部地区商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沟通联系,收到了相关方面的爱心馈赠,并于2021年初成立了苏心助学公益基金。白炳东还介绍到,“这是今年开展的第四次爱心传递活动,虽然江苏、浙江和新疆相距万里,但是爱心很近,我们将把苏心助学公益基金这项助学活动办实、办好,成为支持教育事业聚民心惠民生、促进民族团结的示范品牌。”驻第三师五十一团18连“访惠聚”工作队,第三小学校长王贵云,18连党支部书记许亮等一同参加了爱心传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