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客运总站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17日07时29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樊新琴 雍政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第三师客运总站结合工作实际,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6.16安全宣传日活动1

此次活动以现场宣传的形式为职工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广泛宣传“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全观念。志愿者、工作人员在客运站门口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组织发放安全生产教育读本和宣传资料,并积极解答现场群众提问。共发放《新安法》、消防安全手册、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禁毒等知识相关宣传单300余份。客运站售票大厅LED大屏上全天滚动播放《生命至上》《警钟》《红线》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运用真实案例,警醒广大职工群众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普及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素质。

6.16安全宣传日活动2

活动最后,客运站领导带领全体职工及驾驶员“亮剑发声”,共同宣誓: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时刻关心、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6.16安全宣传日活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