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兵团交通运输局驻第三师51团13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04日08时4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曾定红 冶福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兵团精神,2022年6月29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驻51团13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组织连队部分党员、群众参观了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2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观看展陈实物,一边听取讲解,了解了老一辈兵团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辉煌历史,同时对新疆尤其是对兵团近6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使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木沙·库万深情讲到:“我们现在所有的美好生活,都来源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深深地感谢党、感谢国家,我为自己是一名老党员而自豪,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1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给连队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一次心灵上的洗涤。通过回顾辉煌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不断弘扬兵团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