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运司]银企党建共创 同庆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2年07月04日08时5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姜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新疆三运运输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与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喀什支行党支部共同举办了“银企共建聚合力、共同迎接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双方签订了党建友好共建协议。

银企党建共创 同庆党的生日1

活动现场,在31名党员的见证下,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友好共建协议,表示将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双方共同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去祝福和贺卡,3名党员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亮出党员承诺书,现场交纳了党费,并开展新时代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加强合作和了解,三运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栋带领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喀什支行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三运司的企业文化墙,为其讲述了三运司73年的发展历程。

银企党建共创 同庆党的生日2

以互建促自建,三运司本着友好合作、共谋发展的宗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与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喀什支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加强业务交流,聚焦经济新发展,为兵团、为三师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