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塔中沙漠公路项目:送健康到一线

发布时间:22年07月29日11时20分 信息来源:北新路桥之声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38团讯(通讯员 刘畅)为持续关心关爱一线工人,筑牢健康安全屏障,近日,北新路桥国际工程事业部第二师38团至塔中沙漠公路项目开展了“走近一线,关爱工人”活动,共有61名一线员工参加。

 当天早上,医护人员早早等待在上工打卡点,在不影响生产劳动的情况下,打卡一位、测量一位、科普一位。平时,不注重血压指数监测,今天,项目把健康送到身边,感到很贴心。工友们都笑容满面地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在进行了健康科普后,项目安全员针对近一线操作安全隐患做了再提醒、再教育、再强化。项目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贯彻到实处,既抓安全生产规范,也抓区域人员身体健康监测,保障农民工的健康和安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