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重点推进30余个交通项目

兵团开展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2年11月16日10时41分 信息来源:团炬客户端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琼

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近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了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攻坚行动,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记者从兵团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此次攻坚行动涉及一师昭通小镇—S215公路、二师三十八团—塔中沙漠公路、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公路(第三师段)、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三团公路、奎屯市—胡杨河市公路等30余个重点公路项目。

近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印发《关于开展兵团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建设单位要认真梳理施工内容、“人材机”需求和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指导和服务力度,采取一事一议等方式,协调保障项目“人材机”供应,积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

兵团交通运输局将逐个指导各师市和建设单位科学安排工期,制订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完善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措施;积极开展冬季备料,为明年大干快上做好要素准备;做好明年项目开工前期工作,继续推进新建项目招标工作,办理好各项目建设用地手续;做好年末农民工工资支付及返乡等工作。同时,推动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加强监管,将攻坚行动落实落细,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兵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兵团综合立体交通网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