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阿瓦提县:凝心聚力办实事 真情帮扶暖民心

发布时间:22年12月15日01时12分 信息来源:新华网-新疆频道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点滴小事暖民心,为民解忧不止步,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一件件落实落地。连日来,阿克苏检察分院驻阿瓦提县三河镇团结新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开展“暖冬行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入冬啦,家里暖不暖和,最近有没有什么困难的地方。”12月1日,在阿瓦提县三河镇团结新村,阿克苏检察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根据当前群众实际需求,共支出“访惠聚”工作经费1.3万元,为辖区困难群众购置了面粉、大米、清油,煤炭等生活物资,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将“爱心物资”搬运至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暖意融融的关怀和祝福。

阿瓦提县三河镇团结新村村民亥麦尔•依米尔说:“工作队和村委会一直关心着我们家的生活,不仅给我们家发放了免费的煤炭和棉衣,现在又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为我们家减轻了许多负担,这个冬天有你们,我们的心里暖暖的,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一直以来,阿克苏检察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始终坚持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分民忧作为自身工作的头等大事,通过网格式、地毯式等多种方式了解各族群众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的困难,持续用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关怀。

据了解,今年以来,阿瓦提县三河镇团结新村为群众办好了78件身边事,解决群众困难诉求23件,服务群众300余人,真正做到把群众小事当成大事落到实处。(孙杰 何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