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青年学习品牌活动“阡陌课堂”第十三期如期开讲

发布时间:23年03月22日11时1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交通运输局“交通青年学交通”品牌活动“阡陌课堂”第十三期于2023年2月3日正式开讲。局党组书记秦伟,副局长张劲、姬志峰,局安全总监、相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的领导以及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阡陌课堂”第十三期由综合规划处孟凡隆同志主讲,题目为《浅谈兵团省道网规划调整》,结合兵团工作实际,从选题、为什么开展省道网规划调整、如何开展省道网规划调整、兵团省道网规划调整成果、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简要讲解,对兵团省道网规划调整工作浅谈自己的认识感悟。会上,张劲副局长、马晓磊、何彦兵同志就省道网规划调整工作提出疑问,孟凡隆同志均一一解答。

秦伟书记在点评时强调,“阡陌课堂”是很好的学习形式,可以通过扩大范围、丰富主题、灵活时间等方式向各处室、全局推广,使针对性、操作性、趣味性更强,让每个参与者都有收获。同时,他也提出了“如何认识好和运用好‘兵团省道参照国道标准执行’政策”、“如何深化兵地交通融合发展”等两个题目,期待青年人在后续课堂中讲解。

张黄青导师在讲评中强调,一是局团支部组织的“阡陌课堂”活动平台很好,我们要珍惜机会,勇于展现自我,学习专业知识;二是孟凡隆同志的这堂课深入浅出,不仅是课前精心准备,更是反映出在平时实践工作中注重积极学习和总结积累,希望各位青年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围绕秦伟书记提出的两个题目,在后续工作中加强研究,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