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3年05月26日07时39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越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落实兵团交通运输“1345”工作机制,推广建设领域“四新技术”应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5月25日,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原副司长于胜英带领部科学研究院专家团队赴兵团交通运输局进行行业技术学习交流,就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改善公路技术状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局公路管理处、公路质量监督站、养护中心,第六、十二师交通运输局,兵团设计院公路分院参加会议。

技术交流会1

会上,于胜英副司长表示希望各位兵团同仁多提宝贵意见,加深交流,共同为促进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分别介绍了公路主动融冰雪技术、轻量化耐候钢公路护栏技术和桥隧一站式服务技术的相关内容,参会人员就三项新技术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技术交流会2

姬志峰副局长代表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向部科学研究院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5月初,兵团交通运输局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双方的实际需求和各自优势,在信息互通、技术合作、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凭借已有的沟通基础,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不仅畅通了部专家与兵团交通系统的沟通渠道,拓宽了兵团交通运输发展的视野,还为兵团提供了弥补公路运营短板的新思路、新方向。今后我局将继续立足岗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实践中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