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4年兵团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提出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兵团篇章

发布时间:24年01月18日10时38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美惠子

1月16日,2024年兵团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总结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兵团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当前,兵团交通运输系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真抓实干、再创佳绩,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兵团篇章。

会议强调,兵团交通运输系统要坚持走综合交通发展之路,统筹建设和管理,着力构建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交通行业标准、具有兵团特色的“建、管、养、运”四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要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加快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交通运输+”融合发展和兵团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健全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要坚持“兵地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交通在兵地融合发展中的先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形成兵地嵌入式城镇体系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