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举办2024团拜会
发布时间:24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迈向新征程,同心向未来。2月4日,兵团交通运输局举办新春团拜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贺新春。局党组书记李斌致新春贺词,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劲、姬志峰参加活动。

李斌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大家回望过去、共话未来。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局上下埋头苦干、担当奉献、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和深入践行兵团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兵团成立70周年。

合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旧曲新词,唱出兵团人的情怀和担当;《太极》刚柔并济,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吉他弹唱《last dance》活力洋溢,彰显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表演者们通过多种形式传递欢乐与温馨,精彩的演出展现了交通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鼓舞着全局上下在新的一年整装待发、携手并进,凝心聚力谱写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