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重大项目
中国邮政集团党组与“最美货车司机”杨全忠、张兴华座谈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广大员工奔跑追梦
发布时间:19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2月23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全体成员与青海省西宁邮区中心局获评“十大最美货车司机”的邮运司机杨全忠、获评“最美货车司机”的邮运司机张兴华座谈。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代表党组向杨全忠、张兴华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坚守在高原邮运战线上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关爱先进人物,为把中国邮政打造成为行业的“国家队”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刘爱力表示,杨全忠、张兴华长期奔波在雪域高原邮路上,克服高原反应强烈、地质条件复杂、气候恶劣多变的困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忠实履行邮政普遍服务职责,令人感动,也很受鼓舞。他指出,杨全忠、张兴华与刚刚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当选“2018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其美多吉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邮政基层员工,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中国邮政的奋斗精神和进取精神,是近百万邮政员工的优秀代表。要做好对杨全忠、张兴华等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将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转化为全系统员工的共同价值追求,营造学先进、当表率、作贡献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奔跑追梦的勇气。

刘爱力要求,以杨全忠、张兴华和其美多吉为代表的先进典型是邮政的楷模和旗帜,要切实关心关爱他们,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做好支撑保障,决不让埋头苦干的劳动者吃亏,决不让担当作为的老实人吃亏,要让奉献者得到应得的回报,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励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杨全忠、张兴华表示,能够获得“最美货车司机”的光荣称号,得到集团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个人,更属于常年奔波在全国各条邮路上的数万名邮运司机。将以获得该荣誉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邮运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