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老交通”智库二〇二四年春季沙龙在京举办 为推动交通物流降本提质增效出谋献策

发布时间:24年03月19日03时47分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14日,“老交通”智库2024年春季沙龙在京举办。智库老部长顾问团成员黄镇东、李盛霖、孙永福、胡希捷、杨利民、高宏峰、翁孟勇、何建中、蔡庆华、黄民和李健,以及部分智库专家等出席沙龙。智库主任胡希捷主持会议。

本次沙龙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第四次会议精神,推动交通物流降本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韩敬华作了题为“推动交通物流降本提质增效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的交流发言,苏交科集团首席规划师、“老交通”智库副秘书长徐丽作了题为“高速公路与物流成本”的交流发言。

与会专家围绕沙龙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推动交通物流降本提质增效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开展咨政建言、课题研究、传承交通精神等工作,为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沙龙上,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老交通”智库副秘书长任谊作了“老交通”智库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安排有关情况汇报,赵晓光等8位新加入智库的专家代表接受了智库聘书。